山水文園7.23億元挂牌北京朝陽酒店項目公司全部股權

观点网

2020-07-22 21:03

  • 本次挂牌的標的公司正是北京山水置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後者注冊資本、所述行業、登記機關所在地、經營範圍基本吻合。

    觀點地産網訊:據北京産權交易所7月22日披露顯示,上饒市山水文思企業管理中心(有限合夥)、北京德科雷聲裝飾有限公司股票轉讓北京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稱:“標的公司”)100%股權,轉讓底價72317萬元,披露起止日為2020年07月23日 至 2020年09月16日。

    公告顯示,北京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中,其中注冊地為江西上饒的某企業持股比例為99%、注冊地為北京市的某公司持股比例為1%。該酒店管理公司注冊地位北京市朝陽區,注冊資本為5000萬元,經營範圍為酒店管理、餐飲管理、銷售日用品、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會議服務等。

    標的公司核心資産為北京市朝陽區某号樓-2層至6層房地産,房屋規劃用途分别為配套公建、車庫,現狀用途分别為商業、辦公、公寓、車庫,建築面積合計為3.28萬平方米。

    截至2020年6月末,標的公司總資産42.69億元,其中,流動資産40.28億元,貨币資金224.25萬元,應收款項984.08萬元,其他應收款40.03億元,固定資産1.63億元,無形資産13.78萬元。

    同期,標的公司總負債45.42億元元,其中流動負債41.12億元,短期借款0元,應付款項1869.1萬元,其他應付款41億元,長期借款4.3億元;所有者權益-2.73億元。

    同時,標的公司與某金融機構于2017年6月13日簽訂了《債務重組協議》,協議債務本金數額為9億元。標的公司以其持有的北京市朝陽區某公寓項目的房産提供抵押擔保。北京某公司以其持有的北京市朝外大街某号樓、某号樓的房産提供抵押擔保。某集團公司、某房地産開發公司、自然人某某為上述債務提供連帶保證擔保。

    截至2020年6月末,上述債務中有待清償借款本息合計4.3億元。該筆借款本息需由受讓方在標的公司股權工商變更前代標的公司償還,以解除上述標的公司及轉讓方的關聯方對該筆借款的擔保,並通過北交所進行上述借款的資金監管結算。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工商信息發現,上饒市山水文思企業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旗下持有兩家公司,其中北京山水置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為99%,北京京隆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為40%。

    以此推斷,本次挂牌的標的公司正是北京山水置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後者注冊資本、所述行業、登記機關所在地、經營範圍基本吻合。

    同時,上饒市山水文思企業管理中心(有限合夥)由自然人黃河持有99%股權。而黃河正是山水文園集團旗下多家控股公司的法人和執行董事。

    而北京德科雷聲裝飾有限公司現更名為“北京山水盛世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持有山水文園項目公司,包括江蘇山水盛世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山水文創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青島力維斯凱青投資有限公司、北京力維斯白龍潭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北京力維斯凱基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北京山水文園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山水文園凱湖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北京山水置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山水文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