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集團執董楊錦海輪值退任 公司執董由徐楓母子三人擔任

观点网

2020-06-04 20:42

  • 湯臣集團于該次股東大會上通過議案,重選任滿告退的公司董事王少劍,同時並不填補因楊錦海卸任公司董事後空出的職位。

    觀點地産網訊:6月4日,湯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楊錦海于周年大會結束時卸任公司執行董事一職,並不再擔任董事局轄下執行委員會成員。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楊錦海拟享受其退休生活,在周年大會上輪值退任,並不尋求重選連任,並已确認彼與董事局概無任何意見分歧,且並無任何與其退任有關的其他事項需要知會股東。

    同時,湯臣集團于該次股東大會上通過議案,重選任滿告退的公司董事王少劍,同時並不填補因楊錦海卸任公司董事後空出的職位。

    目前,湯臣集團的執行董事包括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徐楓、副主席湯子同及副主席湯子嘉,獨立非執行董事則有張兆平、李燦輝及王少劍。

    資料顯示,徐楓為湯子同及湯子嘉的母親,父親湯君年是湯臣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湯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