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匯資本與中金數據建立合資夥伴關繫 旨在收購内地超大型IDC項目

观点网

2019-11-08 17:10

  • 房地産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匯資本宣布,旗下管理基金已與互聯網數據中心(IDC)發展商和營運商中金數據建立合資夥伴關繫,旨在用于中國内地收購、開發和運營超大型IDC項目組合。

    觀點地産網訊:據環富通基金頻道11月8日發布消息稱,房地産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匯資本宣布,旗下管理基金已與互聯網數據中心(IDC)發展商和營運商中金數據建立合資夥伴關繫,旨在用于中國内地收購、開發和運營超大型IDC項目組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基匯資本将在投資研判、交易結構、項目開發及管理、項目融資、進一步提升企業管治和資本市場運作方面提供強大的支援,而中金數據将專注于項目選址、IDC設計、數據中心租賃、營運及融資,以及為政府機構、大型企業和互聯網公司提供客戶服務。

    目前,基匯資本正為“互聯網數據中心基金”募集資金,該基金将專注于在中國内地物色IDC資産投資機會。

    受惠于5G通訊、4K傳輸、物聯網和人工智能領域的技術進步,投資者對中國數據中心資産的需求與日俱增。

    據悉,基匯資本于2005年成立,已募集5支以大中華區和亞太區為目標的綜合型房地産私募基金,同時還在越南、美國管理增值型/機會型基金,1支亞太酒店基金,1支歐洲酒店基金,1支英國創意辦公投資産品,並在全球為多家亞洲機構型投資者提供獨立賬戶直接投資服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基匯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