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城市施侃成:今年重點打造杭州IOC項目 可貢獻100億銷售

观点网

2019-03-20 14:02

  • 其進一步透露,今年會重點打造亞運會的主會場,即杭州IOC項目。目前,項目二期已經開工,預計可以在今年貢獻100億的銷售規模。

    觀點地産網訊:3月20日上午,中國新城市商業發展有限公司2018年度業績發布會在香港舉行,公司董事會主席施侃成、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董水校、副總裁劉波、方彬以及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吳武振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2018年,中國新城市在策略性上面進行了一定調整。施侃成介紹,去年公司對于區域不是很優越、盈利不是很高的項目進行大幅度去化,回籠資金,把注意力放在重在盈利高的核心項目。

    對于2019年發展規劃,施侃成表示成,公司将集中在核心區進行發展,如浙江杭州、江蘇徐州、甯波等核心區,繼續關注這些核心區域的商業地産開發。

    其進一步透露,今年會重點打造亞運會的主會場,即杭州IOC項目。目前,項目二期已經開工,預計可以在今年貢獻100億的銷售規模。

    此外,在今年上半年還有西溪新城市會進行,同屬于盈利能力較高的項目,整體的銷售價格接近4萬每平方米,土地成本僅占銷售成本12%左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中國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