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匯資本聯合财團收購上海海洋大廈

观点网

2018-11-29 20:31

  • 房地産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匯資本宣布,與财團夥伴包括Quadreal property group合作收購了上海海洋大廈,金額未知。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房地産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匯資本宣布與财團夥伴包括Quadreal property group,合作收購了上海海洋大廈,金額未知。

    資料顯示,海洋大廈為一幢樓高25層的甲級辦公樓,坐落于上海市中心的黃浦區中心地段延安東路人民廣場内。海洋大廈地上總建築面積達5.02萬平方米。

    基匯資本認為,該項目的租用率和廣告收入均有龐大上升潛力。

    基匯資本執行合夥人、中國地區主管彭慶邦表示:“基匯資本與合作夥伴對上海房地産市場充滿信心。盡管外部經濟環境尚不穩定,上海房地産市場仍保持上升勢頭。”

    其稱“由于跨國公司和國内企業一直視上海為首選門戶城市,上海中央商務區甲級辦公樓的租賃需求持續呈現強勁的增長勢頭。”

    他補充說:“我們将重新定位並升級租戶群體,為這座甲級辦公樓(上海海洋大廈)引入重大戰略增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匯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