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匯資本拟1.25億歐元收購西班牙一精品酒店集團

观点网

2018-07-25 17:11

  • 與西班牙投資公司Omega Capital合資,收購西班牙精品酒店集團Hospes Hotel Group的50%股權,收購金額為1.25億歐元。

    觀點地産網訊:據港媒披露,基匯資本7月25日宣布,已透過旗下酒店平台基匯酒店管理集團管理的歐洲酒店基金,與西班牙投資公司Omega Capital合資,收購西班牙精品酒店集團Hospes Hotel Group的50%股權,收購金額為1.25億歐元。

    據悉,Hospes Hotel Group是西班牙豪華和傳統精品酒店的營運商,旗下經營着10家酒店。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以來,基匯資本時有收購消息傳出。2月底,領展230億港元出售17項香港物業予基匯資本事項已成交;此外,3月底,有市場消息稱,海航集團正洽談将舊金山的一棟寫字樓,出售給基匯資本。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海外投資

    基匯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