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閣:中國保持“加速度” 未來五年管理服務公寓突破6萬套

观点网

2018-05-20 17:04

  • 目前,雅詩閣在全國33個城市擁有/管理超過110家物業、2.1萬多套服務公寓單元,其中已投入運營的物業達到54家。

    觀點地産網訊:5月20日,雅詩閣透露,未來五年内,公司在華管理服務公寓将突破6萬套。

    資料顯示,雅詩閣為凱德集團旗下服務公寓業主和運營商,在美洲、亞太、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30多個國家130多座城市管理500多家物業,超過74000套服務公寓單元,旗下品牌包括雅詩閣、馨樂庭、盛捷、Quest、TheCrestCollection和lyf。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目前,雅詩閣在全國33個城市擁有/管理超過110家物業、2.1萬多套服務公寓單元,其中已投入運營的物業達到54家。

    據了解,雅詩閣有限公司于近日還在東莞、大連、上海、香港、南通、海口和惠州簽訂八份管理合同/合作協議,涉及合計近1500套服務公寓單元。

    雅詩閣中國董事總經理暨雅詩閣全球業務拓展總監陳志商表示:“在未來五年内全球物業規模翻番至16萬套的目標下,雅詩閣在中國市場将繼續保持穩健的‘加速度’。不僅會繼續深耕一線及二線核心市場,還将積極關注並開拓一些具有活力的新興市場,持續擴大在全國的運營網絡。”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公寓

    雅詩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