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北京第三家雅詩閣服務公寓開業

观点网

2017-10-29 20:54

  • 北京雅詩閣山水文園服務公寓位于北京朝陽區西大望南路,鄰近地鐵10号線和14号線。公寓配備有豐富的休閑娛樂設施,以及商務中心、會議室等商務支持設施。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凱德集團旗下全球知名服務公寓業主及運營商——雅詩閣有限公司與山水文園集團合作的第一個項目,北京雅詩閣山水文園服務公寓在成功試運營後,正式宣布開業。

    據悉,北京雅詩閣山水文園服務公寓位于北京朝陽區西大望南路,鄰近地鐵10号線和14号線。公寓配備有豐富的休閑娛樂設施,以及商務中心、會議室等商務支持設施。

    北京雅詩閣山水文園服務公寓是繼位于東直門的北京雅詩閣來福士中心服務公寓、位于國貿CBD的北京雅詩閣服務公寓之後,凱德在北京的第三家雅詩閣品牌服務公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目前,雅詩閣在北京、天津、大連、沈陽、哈爾濱、邯鄲6座區域商務核心城市共布局了23家物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公寓

    雅詩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