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聖傑:未來招商蛇口将采取輕重並舉的方式布局特色小鎮

观点网

2017-09-21 16:10

  • 未來招商蛇口将采取輕重並舉的方式布局特色小鎮,至于企業盈利,則包括土地升值,資産證券化、産業培育、配套服務、租金收益、輕資産輸出、落地投等方面。

    2017城市觀點論壇廣州行·現場快訊:9月21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城市觀點論壇廣州行正式開幕,論壇主題為“産業小鎮的未來派”。

    會上,招商蛇口産業促進中心副總經理季聖傑發表了以“用城市生長的力量推動中國新型城鎮化建設”為主題的演講。

    季聖傑介紹,為實現特色小鎮産業的快速聚集,招商蛇口成立了專門的産業研究院和産業規劃中心,對特色小鎮項目所在的區域産業結構和人文特色進行研究,同時在資本方面,通過參股、持股、控股和産融結合方式,聚集行業當中具有代表新型企業和龍頭上下遊企業,實現産業客戶強勢綁定。

    金融方面,招商蛇口還打通了招商局内部的金融資源和外部金融機構的鍊接,為入住的企業和特色小鎮項目的發展提供金融服務支持。

    未來招商蛇口将采取輕重並舉的方式布局特色小鎮,至于企業盈利,則包括土地升值,資産證券化、産業培育、配套服務、租金收益、輕資産輸出、落地投等方面。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