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中國聯手華融置業設15億元體育文化産業基金

观点网

2017-09-19 12:09

  • 目前,全國範圍内已經落實的李甯體育園有三個,分别位于南甯、南陽、揚州。體育園有運動場館等設施,向當地居民提供培訓、健身、休閑等活動。

    觀點地産網訊:9月19日據路透社報道,非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拟與中國華融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華融置業有限責任公司,共同成立規模為15億元人民币的體育文化産業基金,以投資于李甯體育園等社區發展項目,目前已簽訂相關協議。

    根據協議,非凡中國将與華融置業旗下的珠海橫琴華融置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訂立有限合夥協議,華融置富作為第一有限合夥人與非凡中國兩家全資附屬公司(分别作為第二有限合夥人及普通合夥人)對基金的出資比例分别為66.66%、33.33%和0.01%。另外,華融置業将于體育文化産業基金的日常業務中向基金提供财務及項目咨詢顧問服務。

    據了解,非凡中國主要從事體育活動制作及管理,同時亦有保健産品買賣,專利節能空調繫統及熱水器設備之制造、市場推廣及安裝的業務。目前,非凡中國由“體操王子”李甯控制,身兼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

    目前,全國範圍内已經落實的李甯體育園有三個,分别位于南甯、南陽、揚州。體育園有運動場館等設施,向當地居民提供培訓、健身、休閑等活動。

    而非凡中國現時亦與多個城市就復制李甯體育園及體育社區與當地政府進行磋商,到目前為止,已與南通、昆明、榆林和海口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報道稱,李甯在對外公布的新聞稿中指出,“透過與華融置業合作,公司将可利用其融資專長及業務網絡,促進我們與各地方政府及業務夥伴間的聯繫,相信有助我們就于中國更多城市復制李甯體育園、體育小鎮及體育社區進行磋商並加快落實投資建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非凡中國

    華融資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