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牽手菜鳥網絡 将于固安打造智慧物流城

观点网

2017-08-18 21:23

  • 根據協議,荣盛興城與菜鳥網絡首個合作項目,拟定于荣盛興城旗下的固安産業園區,用地面積525畝。雙方将攜手在固安打造首個“京津冀智慧物流示範新城”。

    觀點地産網訊: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刊發公告宣布,控股子公司河北荣盛興城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于8月16日與菜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意向協議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根據協議,荣盛興城與菜鳥網絡首個合作項目拟定于荣盛興城旗下的固安産業園區,用地面積525畝。項目一期用地面積269畝,用地性質為工業園地;項目二期用地面積256畝,用地性質為工業用地。

    基于荣盛興城控股的子公司京南新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與河北固安大清河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簽署的《區域開發協議書》,荣盛興城負責園區一級開發並推進土地供應,並在項目建設過程中和項目落成後負責協助菜鳥網絡,保障菜鳥網絡的各項業務正常運營;菜鳥網絡負責目標地塊的建設及運營,並導入智慧物流平台。

    而關于土地價格及相關費用的具體内容和支付方式等,以雙方(或與當地政府三方)再行協商後簽訂的投資協議為準。

    荣盛發展表示,上述協議的簽署,是荣盛興城産業園招商引資取得的重大突破。随着京津冀一體化國家戰略的穩步實施,荣盛興城将與菜鳥網絡攜手在固安打造首個“京津冀智慧物流示範新城”,在智慧物流平台的投資建設上開展合作,打造智慧物流科技園區,搭建電商創新創業孵化平台,共同為電子商務企業、物流公司、倉儲企業、第三方物流服務商、供應鍊服務商等各類企業服務。

    同時菜鳥網絡的入園投資将帶動越來越多的知名企業入住荣盛興城産業園,助力固安及環京區域産業結構優化升級,也将提高園區内稅收收入及産業園區公司的收入,通過産城一體化的發展戰略為地方政府及合作夥伴帶來良好的經濟、社會效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物流

    荣盛發展

    菜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