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股票異常波動 澄清稱在雄安新區沒有土地儲備

观点网

2017-05-23 20:19

  • 在雄安新區尚無具體業務落地,在雄安新區沒有土地儲備,雄安新區的設立對公司現階段的經營和業績沒有實質性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針對5月22日和23日的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23日晚間發布公告稱,其對于雄安新區的業務尚處于積極跟進階段。

    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5月19日南國置業召開年度股東大會,電建地産董事長夏進在會上稱電建地産有意與南國置業一同參與雄安新區特色小鎮建設。

    夏進稱,(雄安新區特色小鎮建設)前景比較樂觀,很有參與價值。他還說,南國置業前期已參與了部分科技、文化産業園項目,這為公司參與新區建設做了較好準備。

    此後,于5月22日、5月23日,南國置業連續2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

    對此,南國置業發布公告表示,其在雄安新區尚無具體業務落地,在雄安新區沒有土地儲備,雄安新區的設立對公司現階段的經營和業績沒有實質性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資本金融

    雄安新區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