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動漫落地雄安計劃打造主題樂園 預期2018年動工

观点网

2017-05-18 09:07

  • 華夏動漫成功在雄安新區落戶,已跟定興縣政府簽訂框架協議,計劃在當地發展主題樂園。該項目規劃面積達1.5萬平方公里,第一期占地300至500畝,預期2018年動工,2020年落成。

    觀點地産網訊:華夏動漫主席兼行政總裁莊向松,近日向媒體透露,華夏動漫成功在雄安新區落戶。集團已跟定興縣政府簽訂框架協議,計劃在當地發展主題樂園。

    莊向松指出,該項目規劃面積達1.5萬平方公里,第一期占地300至500畝,預期2018年動工,2020年落成。華夏動漫還透露,該項目除建主題樂園外,還會建一個培育中心,以引創意文化企業進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夏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認定的動漫企業、國家重點文化出口企業,是深圳市重點文化企業。

    2016年11月2日,華夏動漫在香港召開發布會透露,公司近日向世嘉以6億日圓收購Sega Live Creation Inc.(SLC)股權。SLC為世嘉子公司,主要業務為規劃、開發及經營娛樂設施,包括JOYPOLIS主題樂園的運營。同時,其擁有豐富的IP資産。

    莊向松當時曾表示,收購SLC是華夏動漫真正走向世界的第一步,集團有信心将室内主題樂園帶向全球更多城市。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旅遊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