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龍:支持雄安新區建設是北京分内事 要更主動推進

观点网

2017-04-11 09:05

  • 4月10日,北京市召開副市級以上領導幹部會議,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在會上表示,更加主動地推進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支持雄安新區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4月10日,北京市召開副市級以上領導幹部會議,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在會上表示,更加主動地推進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支持雄安新區建設。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郭金龍在會議上表示雄安新區是繼深圳經濟特區和上海浦東新區之後又一具有全國意義的新區,有利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有效緩解北京大城市病,和北京城市副中心一樣,都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因此要把支持雄安新區建設作為北京自己分内的事,努力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區建設。

    會上,郭金龍對雄安新區對接工作做了進一步要求,他表示要着力推進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加快推進交通一體化建設,在公共服務共建共享上深入開展合作,不斷提高新區對北京非首都功能和人口轉移的吸引力。

    以雄安新區建設為新契機,郭金龍還指出要進一步細化落實任務,确保如期實現既定目標;深入研究配套政策,确保疏解項目遷得出去、落得下來;深入推進“疏解整治促提升”,努力營造清朗有序的城市空間,提高宜居水平,要以更高水平規劃建設好北京城市副中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