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漢股份:白洋澱養老項目土地未交付 四季會館已竣工

观点网

2017-04-05 11:58

  • 京漢實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4日發布公告,稱該公司與安新縣簽訂的中國白洋澱健康醫療·休閑養老·旅遊度假大型綜合性項目土地沒有交付,土地款也沒有交納,且無其他相關進展。

    觀點地産網訊:京漢實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4日發布公告,稱該公司與安新縣簽訂的中國白洋澱健康醫療·休閑養老·旅遊度假大型綜合性項目土地沒有交付,土地款也沒有交納,且無其他相關進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2014年8月,京漢實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京漢置業與安新縣人民政府就中國白洋澱健康醫療·休閑養老·旅遊度假大型綜合性項目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該協議約定,項目占地約1500畝,總建築面積約155萬平方米,拟分三期建設。項目位于安新縣大王鎮,項目用地依法通過招拍挂方式分期供給。

    公告指出,京漢置業與安新縣人民政府簽訂戰略框架協議以後,雙方進行了接觸和磋商,截至目前,《合作框架協議》項下的土地沒有交付,土地款也沒有交納,且無其他相關進展。

    此外,公告還披露,京漢置業于2010年8月在安新縣設立了京漢置業安新分公司,主要從事房地産開發業務,開發的項目為京漢·四季會館建設項目。

    據了解,該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城旅遊路北側,為商業、旅遊服務項目。項目用地面積29,226.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4,494.95平方米,項目已竣工。

    公告提醒,該公司與安新縣人民政府就中國白洋澱健康醫療·休閑養老·旅遊度假大型綜合性項目簽署的僅僅是戰略框架協議,目前國家對安新縣的整體規劃已發生重大變化,上述框架協議的履行存在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另外,該公司稱将服從黨中央國務院的重大決定,對于公司涉及安新縣的項目,将服從有關部門的統一部署。目前雄安新區的相關政策短期内對該公司經營業績無重大影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雄安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