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白洋澱和雄縣産業新城項目未接到政府協議變動通知

观点网

2017-04-05 10:01

  • 華夏幸福稱,該公司“白洋澱科技城”和“雄縣産業新城”項目尚處于規劃定位階段,同時公司尚未接到相關政府就相關委托合作開發協議後續合作變動的通知。

    觀點地産網訊:4月5日,華夏幸福發布公告,針對媒體近日刊登題為《華夏幸福已在雄安新區簽約近500平方公里合作項目》、《華夏幸福:白洋澱及雄縣産業新城協議已失效》等相關報道作出澄清。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華夏幸福稱,該公司“白洋澱科技城”和“雄縣産業新城”項目尚處于規劃定位階段,同時公司尚未接到相關政府就相關委托合作開發協議後續合作變動的通知,但相關合作協議的實施可能存在政策變動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較長所帶來的重大不确定性風險。

    公告還指出,截至目前,該公司在白洋澱科技城委托區域和雄縣委托區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設用地,尚未進行任何房地産項目的開發建設。相關協議的履行對公司2017年度的财務報表不會産生重大影響。

    據了解,華夏幸福于2014年與保定市人民政府簽署了《關于整體合作建設經營白洋澱科技城合作協議》及《關于整體合作建設經營白洋澱科技城合作協議結算資金來源專項補充協議》。《合作協議》約定保定市人民政府以河北省保定市行政區劃内建設白洋澱科技城的整體合作開發經營等各事項與公司進行合作,委托區域面積約為300平方公里,先期開發建設核心區域約為35平方公里。

    另于2015年,華夏幸福與雄縣人民政府簽署了《整體合作開發建設經營河北省雄縣約定區域的合作協議》及《關于整體合作開發建設經營河北省雄縣約定區域的合作協議的專項結算補充協議》,協議約定雄縣人民政府将以河北省雄縣行政區劃内約定區域的整體開發各事項與華夏幸福進行合作,委托區域面積約為181.2平方公里。

    華夏幸福稱,截至目前,上述項目尚處于規劃定位階段。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雄安新區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