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閣與合資品牌途家盛捷再攬六份管理合同 首次落子徐州和邯鄲

观点网

2017-01-20 11:36

  • 1月19日,凱德集團旗下全球知名服務公寓業主及運營商,雅詩閣有限公司及旗下合資品牌途家盛捷近日再攬六份管理合同,超過1100套服務公寓單元,首次落子徐州和邯鄲。

    觀點地産網訊:1月19日,凱德集團旗下全球知名服務公寓業主及運營商,雅詩閣有限公司及旗下合資品牌途家盛捷近日再攬六份管理合同,超過1100套服務公寓單元,首次落子徐州和邯鄲,雅詩閣品牌首進華中、馨樂庭品牌首進深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途家盛捷管理/儲備公寓超過2000套,順利完成年度目標。目前,雅詩閣在全國27個城市管理着近100家物業,超過17000套服務公寓單元。

    雅詩閣新簽四家物業分别在徐州、長沙、深圳和武漢。徐州馨樂庭雲龍湖服務公寓,預計2019年開業,是雅詩閣在徐州的首家物業,標志着雅詩閣在中國又進入了一個新的市場。

    同時,雅詩閣又與湘江财富中心強強聯手,首家亮相華中區的雅詩閣品牌服務公寓落戶長沙。長沙雅詩閣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服務公寓,預計2019年開業。位于湘江新區CBD核心地段,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建成後将成為當地的金融地標。

    深圳馨樂庭新浩e都服務公寓,預計2017年開業。位于福田區北部,是雅詩閣在華最大的物業。其獨特的位置輻射福田中心城區和龍崗工業區兩大商務區,豐富並完善了當地的商務配套。繼雅詩閣和盛捷,雅詩閣首次在當地引入馨樂庭品牌。

    此外,廈門盛捷軟件園服務公寓也已于2016年12月底開門迎客。這是雅詩閣在廈門首家、全國第50家投入運營的物業。預計2017年雅詩閣及途家盛捷新開物業将達到14家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雅詩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