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集團收購地産基金光大安石完成工商登記

观点网

2016-11-29 15:58

  • 光大安石、安石資管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股權轉讓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領取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頒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上海嘉寶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股東大會同意公司以現金方式出資15.44億元人民币,受讓光大安石投資(咨詢) 有限公司持有的光大安石(北京)房地産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簡稱“光大安石”)51%股權、光大安石(北京)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安石資管”)51%股權。

    根據股東大會決議精神,光大安石、安石資管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股權轉讓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領取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頒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嘉寶集團于11月3日早間公布上述交易事項。彼時公告顯示,光大安石51%股權價格為15.43億元,安石資管51%股權價格為127萬元。

    本次交易完成後,光大安石、安石資管将納入嘉寶集團的合並報表範圍。

    早在今年7月底,光大安石投資的母公司光大控股就已經通過股份認購和二級市場增持獲得嘉寶集團19.27%的股權,成功成為第一大股東。

    這意味着,通過此次出售光大安石及光大資管51%股權的交易,光大控股得以将旗下的房地産基金業務光大安石注入另一個控股上市平台嘉寶集團。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