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回應盈安合夥會否抛售股份:公司不作決策

观点网

2016-08-23 21:38

  • 金鵬計劃的日常的操盤是資管計劃管理人國信證券來決定,執委會則決定整體投資方向。相關決策並非也無需由公司做出。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下午,萬科A舉行網上業績會,财務負責人、首席财務官孫嘉,董事會秘書朱旭現身回應外界疑問。

    被問及若管理層因股權事件出走,盈安合夥人是否抛售股份時,朱旭回應稱,相關決策並非也無需由公司做出。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萬科經濟利潤獎金方案集體獎金的獎勵對象2014年通過深圳盈安财務顧問企業(有限合夥),認購了國信證券設立的“國信金鵬分級1号集合管理計劃”和“國信金鵬2号集合資産管理計劃”,目前有關計劃合計持有公司A股股份4.94億股,占公司總股份的比例是4.49%。

    朱旭表示,萬科EP獎金的獎勵對象授權持股合夥人執行委員會進行投資管理和決策,公司董事、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均不擔任執委會成員。“金鵬計劃的日常的操盤是資管計劃管理人國信證券來決定,執委會則決定整體投資方向。”

    對于上述金鵬計劃與德赢計劃是否存在一致行動人關繫時,朱旭則回應稱,目前在公司的前十大股東中,有“招商财富-招商銀行-德赢1号專項資産管理計劃”持有公司A股股份3.29億股,占公司總股份的比例是2.98%。“據了解公司管理層和有關計劃沒有關繫。”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事業合夥人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