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華潤置地拟将九大區域調整為六大區域

观点网

2016-06-22 15:52

  • 華潤置地北京大區将和山東大區合並、上海大區和江蘇大區合並、深圳大區和福建大區合並,成都、沈陽、武漢大區不變,即九大區将調整為六大區。

    觀點地産網訊:6月22日,據媒體消息,華潤置地旗下九大區将調整為六大區。

    據悉,在此次調整之前,華潤置地共有北京、上海、深圳、福建、沈陽、山東、江蘇、成都、武漢九個大區,其中北京大區将和山東大區合並、上海大區和江蘇大區合並、深圳大區和福建大區合並,成都、沈陽、武漢大區不變,即目前的九大區将調整為六大區。

    今年以來,華潤置地正在加大一二線城市的拿地力度。5月份華潤置地在成都、蘇州及哈爾濱收購了三幅地塊,總樓面面積約46.60萬平方米,集團就相關土地收購應付的權益土地出讓金約人民币16.75億元。

    今年前五個月,華潤置地已累計在南昌、上海、成都、珠海、佛山、沈陽、海口、蘇州、大連、甯波、武漢、哈爾濱等一二線城市獲得14個項目,總樓面面積486.86萬平方米,應占樓面面積286.47萬平方米,土地出讓金267.26億元,權益土地出讓金158.69億元。

    截至5月底止五個月,華潤置地累計合同銷售金額428.6億元,同比增長49.03%。按全年目標960億元計算,該公司目前已完成44.65%。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整合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