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團拟出售部分希爾頓逸林酒店 作價11億美元

观点网

2016-05-30 11:24

  •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以上酒店持有者期望通過在不斷增長的旅遊市場中抛售業務來獲得投資利益。

    觀點地産網訊:5月30日,據知情人士消息,黑石集團近日拟出售位于倫敦、都伯林和阿姆斯特丹地區的部分酒店資産。出售的酒店總作價11億美元,均為希爾頓旗下品牌Double Tree(希爾頓逸林)所運營。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以上酒店持有者期望通過在不斷增長的旅遊市場中抛售業務來獲得投資利益。2015年,以上地區的酒店住宿價格上漲了79%,達到230億歐元,創下有史以來最高。

    據悉,黑石集團是全球最大的私人股權投資和投資管理公司,管理着1010億美元的房地産業務,也是希爾頓集團最大的股東。據相關數據,黑石集團擁有希爾頓股份約46%。

    另悉,2016年3月,黑石集團同意将旗下地産投資信托企業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Inc.轉讓給安邦保險集團,交易價總65億美元。Strategic 在美國主要城市以連鎖方式經營着包括凱悅酒店、洲際酒店和萬豪國際在内的16處酒店,總計超過7500個酒店房間。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商業地産

    黑石

    希爾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