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中一:穩定房價能夠取得一定的成績

观点网

2016-03-22 09:37

  • 分類指導,因城施策,強化地方政府的主體責任,是今年調控的主基調。

    2016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2016觀點年度論壇正式開幕,論壇主題為“供給新節奏”。

    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原副會長朱中一在大會上發表演講時表示,分類指導,因城施策,強化地方政府的主體責任,是今年調控的主基調。

    朱中一指出,住建部部長在3月5号和3月15号的會上都提出了進一步加強調控的五項措施,包括了要嚴格限購政策和稅收金融政策,增加土地供應,增加中小套型商品房和保障房的供應,打擊各種違法違規行為,政府要主動引導輿論等,其他的有關部門領導也都發出了同樣的聲音。

    朱中一還表示,地方政府特别是像深圳、上海、北京的領導,在會上也都發出了聲音,要進一步采取穩定房價的措施。所以,在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穩定房價肯定能夠取得一定的成績。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