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能底價4.15億競得雨花區商住地 五度落子長沙

观点网

2016-03-06 17:03

  • 這是合能地産在長沙的第五個項目。2011年合能首次進入長沙,首個項目為合能雨花公館,随後,合能還先後在洋湖、梅溪湖等區域拿地。

    觀點地産網訊:3月3日,進達合能置業有限公司以底價4.15億元拿下長沙雨花區一宗地塊,這也是合能在長沙的第五個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地塊編号為[2016]長土網005号,位于雨花區圭塘街道月塘村,地處武廣新城闆塊範圍内。

    該宗地塊為商業、住宅用地,出讓面積為5.88萬平方米,地塊起始價為4.15億元。該地塊由兩部分組成,其中北地塊為住宅用地,出讓面積為3.95萬平方米,要求容積率小于等于3.2;南地塊為商業、住宅用地,出讓面積1.93萬平方米,商住比例為3:7,容積率要求小于等于5.5。

    據了解,這是合能地産在長沙的第五個項目。2011年合能首次進入長沙,首個項目為合能雨花公館,随後,合能還先後在洋湖、梅溪湖等區域拿地。

    據合能地産長沙分公司透露,該地塊将定位為品質高端的商業住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