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證實将打包酒店資産成立REITs 涵蓋約70處物業

观点网

2016-03-01 09:20

  • 據稱,希爾頓計劃成立的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将包括大約70座酒店物業,其中大多數都是美國和國際市場上的高端資産。

    觀點地産網訊:2月28日消息,希爾頓全球控股公司在上周五公布的财報顯示,這家公司去年四季度淨利潤為8.14億美元,每股收益為82美分,相比上年同期的淨利潤1.58億美元,每股收益為16美分,淨利潤大幅增長。

    不過,希爾頓第四季度營收同比增長僅為1%,至28.6億美元,不及分析師此前預期。

    與此同時,該公司證實計劃将旗下很大一部分酒店剝離到一個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REITs)中去,這意味着希爾頓及時采取了行動,以免受制于禁止此類交易的監管新規。

    據稱,希爾頓計劃成立的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将包括大約70座酒店物業,其中大多數都是美國和國際市場上的高端資産,在其所擁有或租賃經營的酒店組合中所占比例為略高于一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去年12月,就曾有傳聞稱這家酒店連鎖運營商正尋求将酒店資産剝離到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中去。但是,這種做法正面臨着政治和監管壓力,並促使美國國會在去年12月份通過了一項旨在禁止這種剝離交易的法案,該法案是一項規模更大的年底稅收計劃的一部分内容。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資本金融

    希爾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