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壩地産與世邦魏理仕簽約 合作拓展全球業務

观点网

2016-01-10 22:59

  • 根據協議,世邦魏理仕将為葛洲壩地産提供全方位的戰略咨詢服務,助力其豐富地産投資組合,完善全球資産配置。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葛洲壩集團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世邦魏理仕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後者将協助葛洲壩在全球範圍内拓展房地産業務。

    根據協議,世邦魏理仕将為葛洲壩地産提供全方位的戰略咨詢服務,助力其豐富地産投資組合,完善全球資産配置。

    葛洲壩集團房地産董事長、總經理何金鋼表示:“國際化是中國房地産的發展潮流,葛洲壩集團的發展戰略與中國國情保持高度一致。葛洲壩地産發展策略近年來不斷升級,此次委任世邦魏理仕為我們全球布局是葛洲壩地産國際化進程的重要一局。我們期待與世邦魏理仕的強強聯合,助力葛洲壩地産在全球範圍内再度強勢開拓新的疆域。”

    過去幾年中,中國投入全球房地産市場的資本屢創新高。

    世邦魏理仕數據顯示,2015年前三季度中國的海外房地産投資額達到112億美金,特别是機構類投資者增長尤為迅速,前三季度投資額已超去年全年兩倍。中國在整個亞洲對海外商業物業投資中占比已超過四分之一,而世邦魏理仕預計至2020年亞太區域海外投資新增資金中中國的占比将進一步上升至34%,成為最重要的資金來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批準的16家央企房地産企業之一,總部位于北京,擁有房地産開發、物業管理一級資質,是中國房地産協會常務理事、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

    葛洲壩地産在國内成功開發過衆多地産項目,不僅在房地産業務發展上有着戰略決策的前瞻性,也在房地産業務商業模式創新上取得良好成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海外投資

    葛洲壩

    世邦魏理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