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希爾頓欲分拆旗下酒店以縮減規模

观点网

2015-12-21 09:30

  • 希爾頓在全球範圍内擁有或租賃着147家酒店。有分析指,希爾頓(Hilton)和Double Tree品牌等酒店物業的總價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據《華爾街日報》12月18日消息,美國希爾頓全球控股有限公司(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Inc.)欲将旗下酒店分拆到一個不動産投資信托資金(REIT)中。

    報道稱,希爾頓此舉的目的或是想要縮減公司規模和拉升股價。

    據了解,作為世界最大的連鎖酒店之一,希爾頓在全球範圍内擁有或租賃着147家酒店。有分析指,希爾頓(Hilton)和Double Tree品牌等酒店物業的總價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資料顯示,希爾頓全球控股的46%股權由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 LP)持有。

    2007年,私募基金黑石斥資逾180億美元将希爾頓私有化,同時承擔了該公司70億美元的債務,結束其60年上市歷史。這也是酒店業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私募基金全盤收購交易。随後于2013年将其再度挂牌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資本金融

    希爾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