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潘乃越:宇培上市工作在按部就班進行

观点网

2015-08-11 22:29

  • “按照之前設定的時間節點,上市工作也在按部就班進行中,目前各方面還是比較樂觀。”

    2015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1日,宇培集團首席運營官潘乃越在2015博鰲房地産論壇上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采訪時表示,按照戴德梁行二季度數據,截至今年年底,宇培的運營和新開工面積将達到300萬平方米,約占10%的市場份額。

    其實,早在2010年,宇培董事長李士發曾預測,5年後公司資産達到300萬平方米的時候,将通過資産證券化的形式實現資産上市,這些基金将随同宇培一起進入資本市場。

    “今年剛好是五年時間期限,李董的預測還是比較準确的,在今年突破300萬平後,到明年年底,這一數字就要達到450萬平。”潘乃越表示。

    至于公司上市問題,潘乃越表示,按照之前設定的時間節點,上市工作也在按部就班進行中,目前各方面還是比較樂觀。

    談及轉變時期物流地産未來發展态勢,潘乃越認為,這個行業的市場還是比較樂觀的,在這種情況下,物流園區服務的延伸與增值,以及衍生的金融産品都是宇培未來将關注的新的發展方向。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