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拟對項目公司新增不超16億元财務資助

观点网

2022-10-30 21:37

  • 被資助對象從事單一主營業務且為房地産開發業務,且資助資金僅用于主營業務。

    觀點網訊: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10月30日宣布,拟對滿足條件的項目公司新增财務資助總額度不超過16億元,對單個被資助對象的資助額度不超過3.2億元。

    中交地産表示,為滿足我司經營發展需要,提高決策效率,根據我司目前的業務經營情況,拟對滿足條件的,為開展房地産業務而成立、合並報表範圍外或者合並報表範圍内但我司所占權益比例不超過50%的項目公司新增财務資助額度,本次财務資助不會影響我司正常業務開展及資金使用。

    股東新媒體查閱了解,其财務資助額度基本情況為,财務資助額度不超過16億元(未超過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母淨資産的50%),對單個被資助對象的資助額度不超過3.2億元(未超過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母淨資産的10%)。

    被資助對象從事單一主營業務且為房地産開發業務,且資助資金僅用于主營業務。

    中交地産進一步表示,我司本次對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額度,有利于保障項目公司房地産項目的順利推進,符合公司正常經營需要;我司要求項目公司其它股東亦按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條件的财務資助,确保财務資助公平對等;公司派駐管理人員及财務人員參與項目公司的經營管理,财務風險可控,不會對公司日常經營産生重大影響。董事會同意為項目公司提供上述财務資助額度。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融資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