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照拂 萬物生長

观点网

2023-02-05 00:21

  • 新的一年,經濟強復蘇預期中,深受影響的各行各業對未來都有更多憧憬,期盼涅槃重生,成為增長的一環。

    (2023年2月5日)2023年,萬物復蘇,百業商機重啟。

    過去一年,中國經濟度過了艱難的時刻,並在疫情反復、地産調整、消費低迷、供應鍊受阻等許多不利因素影響下,取得了盡可能好的成績。

    新的一年,經濟強復蘇預期中,深受影響的各行各業對未來都有更多憧憬,期盼涅槃重生,成為增長的一環。從地産、商業、物業,到産城、物流、租賃,再到文旅、康養、金融資管等領域,一時間盡顯“春風吹拂,萬物生長”的美好希望。

    我們知道,具體到行業、企業與個人則仍然會面對許許多多的不同問題和挑戰。沒有人能預測疫情是否徹底遠離,經濟增長的各駕馬車又會在重啟過程中遭遇多少波折,但堅定的信心是最重要的。我們相信,無論是科技産業、房地産行業還是消費領域,都将在新起點上以高質量發展為目標構建出更多新的模式。

    不舍晝夜,只為萬物生長的春天。

    3月22日,觀點機構将繼續舉辦“2023觀點年度論壇”,聚焦探讨中國房地産及新經濟相關産業鍊的長青發展、應對變化以及對接資本的經驗和趨勢。屆時現場嘉賓陣容強大,将匯聚房地産、商業、産業以及科技、消費等領域的龍頭企業及創新先行者等,並有權威投資機構及金融投行的領袖與高層、專家學者現場參與,共話復蘇的未來。

    全面信息請進入觀點網:www.guandian.cn 或與我們聯繫:020-22375222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