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平投資存量改造路徑里的資管思路解讀

观点网

2022-10-07 20:04

  • 除了聚焦一線城市、核心商圈,還有哪些需要關注的重點?具有改造潛力的項目還有哪些特征?

    (2022.10.08)價值回歸當道,如何挑選具有改造潛力的項目,是募資後需要慎重考慮的關鍵問題。

    以華平投資來說,其在存量改造領域,選擇與有經驗的合作方成立資管公司,專注于存量改造領域。2021年6月30日,城市更新與再開發運營商上海錦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與華平投資宣布雙方共同成立錦和資産管理有限公司。這使得華平投資的資金能夠迅速地找到合适的存量改造項目。

    今年6月份,錦和資管完成了北京東城區錢糧胡同17号項目的收購。項目前身為北京福地凰城酒店,作為原傳統型商旅酒店,項目現狀外立面及酒店内部裝修已較為陳舊,錦和資管将對其進行重新定位和更新改造。

    上述項目位于北京核心區位王府井大街北端,東臨二環,西側緊鄰紫禁城和北海公園,南側是王府井商業街,周邊旅遊資源豐富,商業氛圍濃厚。錦和資管依托周邊豐富的差旅客群以及熱門商業資源,導入商、住、辦的集合業态。

    可以看到,錦和資管聚焦于一線城市的熱門商圈,尋找老舊但具有優勢位置的項目進行改造。項目的老舊保證了收購溢價不會太高,核心城市的核商圈就保障了改造後的人流量。另外,将商、住、辦集中導入項目中,很好地滿足了周邊人群的多樣需求。

    除了聚焦一線城市、核心商圈,還有哪些需要關注的重點?具有改造潛力的項目還有哪些特征?這些都是業内熱切關注的話題。

    基于此,2022觀點商業年會将繼續在11月2-3日為行業提供資源互享的平台,繼續組織暢快淋漓的思想碰撞,近距離探尋成功商業標杆,與同行者一起探索商業地産未來之道,把握發展的長青之術。

    其中,上午的主題峰會将聚焦于存量時代的大資管,着重探讨城市更新、存量改造、融資、資産選擇、資本退出等話題。

    此外,下午的大會将全面涉及ESG、數字化、收並購、新零售、文商旅發展等熱點話題,由齊聚一堂的商業發展商、運營商、金融機構、專家學者、零售商、品牌商以及政府協會領導等行業大咖們,在現場以演講、對話、交流的形式,共同探讨在商業回歸中新的商業模式、新的商業邏輯,並在革新與模式轉變中開啟新的商業未來。

    撰文:呂澤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資管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