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博士與三得利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打造快消行業數字化新標杆

观点网

2023-05-23 16:00

  • 鵬博士集團副總裁孫向東表示,本次與三得利(中國)的合作,是鵬博士雲服務下沉市場的重要之舉,将攜手三得利(中國),深度參與新零售行業市場競争,共同打造快消行業數字化新標杆案例。

    觀點網訊:5月23日,鵬博士集團官微披露,鵬博士集團與三得利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根據合作協議,鵬博士将為三得利提供專業的雲咨詢、規劃、改造、遷移、實施和運維管理全流程雲服務,助力企業加速實現數字化轉型升級。

    鵬博士集團副總裁孫向東表示,鵬博士正加速自身服務多元化建設,不斷夯實在雲、網、算力領域的服務能力,本次與三得利(中國)的合作,是鵬博士雲服務下沉市場的重要之舉,将攜手三得利(中國),深度參與新零售行業市場競争,共同打造快消行業數字化新標杆案例。

    三得利(中國)副總經理董英傑表示,數字經濟時代,作為老牌的快消行業知名企業,三得利正不斷加快企業數字化轉型,積極擁抱國内主流科技企業,用新技術推動企業數字化發展,本次與鵬博士簽約,希望借助鵬博士在數字化服務方面的能力,加速三得利各業務線提質增效,實現合作共赢。

    公開資料顯示,三得利(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三得利株式會社投資設立的外商獨資企業,而日本三得利株式會社創業于1899年,是一家國際化、多品種、多領域經營的大型跨國集團,業務涉及酒類、飲料、食品、保健品、餐飲管理和花卉等,經營區域跨越了40多個國家和地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