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谷歌10億美元買下倫敦西區寫字樓Central Saint Giles

观点网

2022-01-14 19:07

  • 此次交易将成為倫敦西區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房産投資,賣家為英國保險公司Legal&General和日本三菱地所Mitsubishi Estate。

    觀點網訊:1月14日,據金融時報報道,谷歌斥資10億美元(約7.3億英鎊,63.6億人民币)收購位于英國倫敦西區的大型寫字樓Central Saint Giles。

    據悉,此次交易将成為倫敦西區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房産投資,賣家為英國保險公司Legal&General和日本三菱地所Mitsubishi Estate。

    資料顯示,Central Saint Giles占地433,000平方英尺(約40萬平米),也是谷歌在英國的辦公場所之一。

    目前谷歌租用了Central Saint Giles約40%的辦公空間,且最近又續租了10年到2031年3月。谷歌表示将等其他租戶(包括NBC Universal和Mindshare)租約到期後,再對Central Saint Giles大樓做一個整體且長期的辦公樓規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

    大宗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