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助力健康中國,開創社區醫養里程碑!

观点网

2023-04-04 10:28

  • 彩生活相信,以科技與創新為助力跨界而行,必定能推動社區養老與醫療資源相結合,打造出橫向和縱向的全産業鍊模式,實現共建共享健康中國!

    近期,為積極響應《健康中國2030發展戰略》及《國家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推動“社區+養老”新模式,在重慶及成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彩生活重慶武夷濱江健康中心及成都花樣年别樣城健康中心相繼揭牌開業,正式打響社區醫養第一槍!

    01

    2大健康中心落地

    啟航醫養新征程

    聲聲禮炮奏響新篇章,彩帶紛呈繪就新未來。3月29日、3月31日,在政府、社區、當地居民的期盼和祝福中,彩生活重慶武夷濱江健康中心和成都花樣年别樣城健康中心揭牌開業儀式相繼啟動。

    *健康中心揭牌儀式現場

    揭牌儀式開始前,現場早已座無虛席,成都花樣年别樣城的業主們載歌載舞慶祝中心的盛大開業,儀式在一片掌聲喝彩中開啟。

    重慶市南岸區下浩社區副書記沈源女士、彩生活服務集團助理總裁西南區域總裁徐君先生、社區多種服務部總經理沈一歐先生、廣東裕傑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程帆先生、總經理羅丹女士等出席揭牌儀式。

    *剪彩儀式合影

    活動現場,重慶市南岸區下浩社區副書記沈源發表致辭,她提到,社區政府堅持《重慶市養老服務體繫建設“ 十四五” 規劃(2021—2025年)》指導,将保障老年人的健康幸福晚年生活作為重要課題,為長者提供全方位健康周期服務等配套舉措;很高興彩生活能聯動專業健康管理機構,讓社區健康中心落地武夷濱江,為社區老年人的健康萬年生活提供高品質服務。

    *下浩社區副書記沈源致辭現場

    彩生活服務集團助理總裁西南區域總裁徐君也發表講話,他表示,彩生活一直以來積極響應政府的政策号召,投身社區醫養業務,此次社區健康中心的建設,是高效服務老年人生活健康“最後一公里”的便捷途徑;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與健康中心的共同努力下,下浩社區居民的老年生活,将更加的美好!

    *徐君總致辭現場

    随着兩大健康中心的剪彩與揭牌儀式圓滿完成,健康中心正式對外開放,各級領導嘉賓們進入健康中心現場參觀、交流和體驗。

    *彩生活徐君總一行參觀體驗中心

    社區居民也紛紛進入中心體驗,初次體驗的居民們在督導的指引下興致盎然,場面極度熱鬧,現場氣氛非凡。

    *社區居民們體驗中

    02

    助力健康中國建設

    開創醫養里程碑

    彩生活積極響應國家建設“健康中國”的号召,持續探索“物業服務+養老服務”模式,攜手各界,加速健康廣泛可及。

    為盡快推動社區健康中心的成立,彩生活經過綜合評估後最終選取了“重慶武夷濱江小區”和“成都花樣年别樣城”作為開端項目。

    重慶武夷濱江小區匯聚了一批以黨員為骨幹的“紅色物業”團隊,目前已實現了6個美麗、7支隊伍、8個管家的紅色建設工作,曾荣獲物業服務五星級評定。

    成都花樣年别樣城在物業管理、園林綠化、社區治安治理和行業協會履職等方面攬獲了多項荣譽稱号,實力彰顯了小區優質的管理水平。

    重慶和成都社區健康中心的落成,是彩生活開創社區醫養闆塊項目的里程碑。社區健康中心聚焦長者健康,為社區老人提供科學運動、慢病調理、防癌控癌、情感交流等服務内容,旨在為健康到老提供保障,讓老人安心,讓子女放心。

    在經由專家辨證的基礎上,制定針對不同慢病老人的運動幹預方案,涵蓋了健康監測、專家坐診、腸胃調理、心腦血管等多元功能。

    *特約專家問診項目 提供48套健康解決方案

    屆時,廣大彩生活社區居民将享受到高質量、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互聯網健康管理和醫療服務。

    從重慶到成都社區健康中心的建立只是個起點,未來,彩生活将打造全方位社區健康醫療服務模式,直至輻射全國。

    作為政府的物業和人民的物業,彩生活今後也将繼續從社區發展和業主體驗的視角出發,以“醫養服務+健康促進”打通社區健康管理“最後一公里”,為更多居民謀得福祉!

    彩生活相信,以科技與創新為助力跨界而行,必定能推動社區養老與醫療資源相結合,打造出橫向和縱向的全産業鍊模式,實現共建共享健康中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