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同城:楊尊淼辭去公司監事一職 高源接任

观点网

2023-03-28 18:14

  • 公告披露,楊尊淼由于工作安排的變動已辭任公司監事,将于2023年4月19日舉行的公司臨時股東大會上決議案通過之日起生效;另外,監事會已同意選舉高源為公司股東代表監事的建議。

    觀點網訊:3月28日,杭州順豐同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公司監事由楊尊淼變更為高源。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楊尊淼先生由于工作安排的變動已辭任公司監事,将于2023年4月19日舉行的公司臨時股東大會上決議案通過之日起生效。同日,監事會已同意選舉高源女士為公司股東代表監事的建議。該建議将于臨時股東大會上以普通決議案方式提呈供股東審批。

    高女士已與公司訂立服務合約,據此,彼同意自于臨時股東大會上決議案通過之日(即2023年4月19日)起至第二屆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即2025年6月20日)為止擔任監事。

    公告顯示,高源女士,43歲,在财務管理方面擁有逾二十年經驗。于2002年7月于中國廈門市獲得廈門大學會計學專業學士學位;于2021年6月獲得澳大利亞公共會計師協會頒發的澳大利亞資深公共會計師及英國财務會計師公會資深财務會計師資格,于2021年8月獲得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頒發的中國高級會計師職稱,並于2021年12月獲得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頒發的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及英國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資深管理會計師資格。

    高女士的過往經歷主要包括在中國電信、中興通訊等多家上市公司負責财務管理等工作。高女士自2015年3月至今在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多個職位,包括深圳順豐快運股份有限公司CFO、順豐控股集團BU财務支持負責人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港股

    人事

    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