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王中琦:物業不單提供服務 有時也成為經營參與者

观点网

2023-03-23 16:44

  • 物業基于社會的治理,包括對于很多特殊業态的支撐,它也發揮了很多基層共治,包括經營的作用。

    2023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3月23日,2023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召開,會議主題為“本質的回歸”。

    在“回歸本質與創新尋路”主題讨論會中,合景悠活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副總裁王中琦認為,物業行業本質核心還是經營活動,是一門生意。對從業企業而言,其實更重要的談及經營,回歸本質就是要關注質量。

    他還指出,物業的本質是基于對物的價值,讓客戶服務的各種業态能夠保值增值,這是物業對于整個房地産市場端、住宅端、各種業态端最大的貢獻。

    而在這些年的經濟以及消費者習慣進步背景下,由物的管理到對人的服務,目前已經有了比較強的遷移的态勢。

    此外,物業基于社會的治理,包括對于很多特殊業态的支撐,它也發揮了很多基層共治,包括經營的作用。物業不單單是一個服務的提供者,甚至有時候會成為經營的參與者。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