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賀栩模:物管本質是做好業主服務以及物的保值增值

观点网

2023-03-23 16:34

  • 目前較為流行和主流的觀點,物業管理就是對設施設備的管理、對客戶需求的服務的滿足,這個定義是比較有共識的。

    2023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3月23日,2023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召開,會議主題為“本質的回歸”。

    在“回歸本質與創新尋路”主題讨論會中,廣州珠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賀栩模表示,物業最核心是來源于早期從香港引進的資産概念,就是對不動産的管理,這是行業最早發源的本質,當然到了中國之後,有很多内涵和外延的延伸。

    他指,物業管理慢慢引申為對物的管理,對設施設備的管理,以及對業主的服務,所以這也形成了目前較為流行和主流的觀點,物業管理就是對設施設備的管理、對客戶需求的服務的滿足,這個定義是比較有共識的。

    所以物業服務或者物業管理,本質就是把物管理好,讓它保值增值,為業主做好服務,讓業主能夠安居樂業,由此來完成物業管理這個行業的核心價值的呈現。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