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吳大宇:ESG未來會在物業戰略重塑中得到很好應用

观点网

2023-03-23 16:24

  • 從ESG的角度來看,物業行業面臨規模大、利潤低、成本高、邊拓邊丢以及管理效率低這些關鍵性的指標或者維度。

    2023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3月23日,2023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召開,會議主題為“本質的回歸”。

    高力國際華南區物業及資産管理服務董事吳大宇指,物業行業這些年發展趨勢呈現為:第一階段是自有開發、自有管理,再緊接着到專業化市場、精細化服務、專業化服務,其後是這幾年比較火熱資本的收並購浪潮,再接下來預測市場更多的要回歸理性、回歸物業管理本質。

    從ESG的角度來看,物業行業面臨規模大、利潤低、成本高、邊拓邊丢以及管理效率低這些關鍵性的指標或者維度,ESG未來會在戰略重塑以及企業發展格局、數字化賦能ESG戰略實踐當中得到很好的應用。

    “從建築的低碳化、環保與綠色健康,以及場景的設計和運營上等比較前置化的工作,再到社會以及公司治理,實現人性化的服務。通過專業化、精細化運營,達到企業有效保障合規管理,最後通過科技化的手段,實現智慧化的管理,最終實現ESG+科技物業及資産的新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E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