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劉婧:卓越商企服務數字化投入靠優質的供應鍊整合

观点网

2023-03-23 16:19

  • “我們的觀念還是回歸到本質,就是以用戶視角構建寫字樓企業的支持繫統,做強數字化,提高終端服務體驗,以及整合更優的供應鍊。”

    2023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3月23日,在2023觀點物業大會上,卓越商企服務集團卓品商務公司副總經理劉婧表示,很多大的物業企業對數字化會做重的投入,但是卓越商企服務對這一塊不是靠強的研發,而是靠優質的供應鍊整合。

    “我們會反思是不是足夠懂客戶的深層次需求,是不是對業務理解足夠深刻,是不是對産品做了足夠針對性的設計。”

    劉婧表示,在近場配套模式落地過程中,同樣不能忽視的是物業服務本身,物業管理其實也是跟寫字樓用戶互動和直接服務觸點的,卓越商企目前是通過近場配套的服務型産品,與物業服務的效率做了疊加,構建服務支持繫統。

    劉婧還指出,在升級服務的同時,供應鍊也是繞不開的一環節,為了提升最後一公里的配送效率,卓越商企借鑒了電商的前置倉模式,在時間就是金錢的寫字樓業态下,要做到增值服務的閉環,就必須應用到物業在終端服務的效率能力,把配套支持最後一公里拉滿。

    “我們的觀念還是回歸到本質,就是以用戶視角構建寫字樓企業的支持繫統,做強數字化,提高終端服務體驗,以及整合更優的供應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