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袁鴻凱:數字化過程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观点网

2023-03-23 15:00

  • 袁鴻凱表示,在整個行業以及碧桂園服務内部的數字化階段,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2023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3月23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舉辦,大會主題為“本質的回歸”。

    碧桂園服務集團副總裁、CIO袁鴻凱在《釋放數據價值,加速數智創新》演講中表示,創新是企業增長的秘訣,創新等于增長加上數據的變化,它是一種加号的關繫,本身創新就能增長,如果加上數據能力,這個增長會變得更高。

    在增長里面,碧桂園服務關注增長的模式和數據能力,是對原有的模式進行相應的提升。基于數據的共享,帶來的是管理模式的變化。

    最後,袁鴻凱表示,在整個行業以及碧桂園服務内部的數字化階段,只有起點,沒有終點。“随着業務不斷深化、管理面積不斷深化,随着整體行業内所有的投入,包括關注不斷深化,我們覺得在數字化的過程中,邁出去這一步之後就要一直往下走,越做越深,對業務不斷地形成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