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物業大會 | 袁鴻凱:物業同行在數字化的投入和投資不斷提升

观点网

2023-03-23 14:37

  • 排名前50的物企在數字化方面的投入和發展的方向基本趨同,大家更加關注效率的提升。

    2023觀點物業大會·現場快訊:3月23日,2023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舉辦,大會主題為“本質的回歸”。

    碧桂園服務集團副總裁、CIO袁鴻凱在《釋放數據價值,加速數智創新》的演講中表示,行業整體的收入、毛利潤、淨利潤都在下降的同時,數字化方面的投入和投資,包括内部的挖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是在市場下行的時候重點會去關注的。

    袁鴻凱表示,物業同行在數字化方面的投入和投資也在不斷提升。排名前50的物企在數字化方面的投入和發展的方向基本趨同,大家更加關注效率的提升。

    第二是關注創新的領域,比如創新的應用和在商業模式上的提升。第三是在滿足用戶需求和核心提升用戶的體驗方面做了很多投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