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潘傑:商業像住宅那樣買賣很難把項目做好

观点网

2023-03-22 18:32

  • “我們也會在一個項目里面持有相當比重的物業,有更大的動力把一個商業培養好,這是我們一個模式上的創新,它不是很重,但也不是很輕。”

    2023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萬物生長”。

    在主題讨論會上,同熙商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潘傑認為,商業如果像住宅那樣買了賣了,很難把一個項目做好。

    他提到,從開發商手上把他們這些住宅底商和街區商業買入,然後賣給投資者,但是所有投資者必須像REITs投資管理一樣,把運營管理權交給我們,再統一對項目進行一些硬件上的升級,還有統一的招商,日後統一的收租、管理、運營,扣除運營管理費以後,再把租金收入返還給他們。

    潘傑指出,如果我們像住宅那樣買了賣了,很難把一個項目做好,所以我們也會在一個項目里面持有相當比重的物業,有更大的動力把一個商業培養好,這是我們一個模式上的創新,它不是很重,但也不是很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