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吉寶汪志生:存量和新建資産的低碳運營勢在必行

观点网

2023-03-22 18:27

  • 整個綠色經濟轉型的發展,低碳城市是關鍵路徑之一,存量資産和新建資産的低碳運營是勢在必行。

    2023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舉辦,論壇主題為“萬物生長”。

    吉寶置業中國城市更新資深專家汪志生在 “多元商機”主題談論會中強調,随着雙碳目標的提出,低碳城市将成為整個城市發展的一個重要的理念,同時也是未來經濟社會發展的關鍵戰略之一。整個綠色經濟轉型的發展,低碳城市是關鍵路徑之一。

    基于以上背景,他認為存量資産和新建資産的低碳運營是勢在必行。

    他還補充,如何踐行可持續城市更新的實踐呢?在解決方案當中重點關注四個方面:第一個,是綠色低碳化設施的改造升級。第二個,是數字化平台的建設。第三個,是數據應用。第四個,是精細化管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