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肖中嶺:TOD項目需要真正挖掘軌道交通生活模式

观点网

2023-03-22 18:13

  • 每一個市場認可的TOD價值,都源于對軌道交通的深度挖掘。

    2023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萬物生長”。

    越秀地産TOD研究院常務副院長肖中嶺在主題演講中表示,每一個市場認可的TOD價值,都源于對軌道交通的深度挖掘。

    他指出,說到價值,首先要探讨一個站點到底能給這個項目帶來多少的價值提升;其次,什麼樣的客戶會去搭乘公共交通,這些客戶需要的産品是什麼;最後就是這些客戶他在出行公共交通的時候他的生活模式是什麼。

    如果沒有在項目開發、建造和策劃端考慮清楚這些情況,就沒有深層次去挖掘每一個客戶在TOD方面的價值體現,那賣的房子還是談戶型、談配套,而沒有談生活場景和生活模式。

    所以他認為,一個市場認可的TOD項目是真正挖掘了軌道交通的生活模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