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肖中嶺:未來TOD項目會有萬億藍海市場

观点网

2023-03-22 18:06

  • 根據現有軌道的存量和運營在建和規劃的站點數量,推斷出未來站點上蓋和車輛段一體化建設TOD特征性項目會有萬億藍海市場。

    2023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萬物生長”。

    在主題演講中,越秀地産TOD研究院常務副院長肖中嶺指出,未來站點上蓋和車輛段一體化建設TOD特征性項目會有萬億藍海市場。

    他表示,2022年開通地鐵城市數量增長率是在34.1%,里程增長是在14.3%,也可以說軌道交通在城市的增長速度還是保持着比較強勁的勢頭,尤其是2022年為了恢復經濟,大家在這方面投入還是比較大的。

    根據現有軌道的存量和運營在建和規劃的站點數量,推斷出未來站點上蓋和車輛段一體化建設TOD特征性項目會有萬億藍海市場,所以未來圍着軌道交通建設去做的開發數量是非常龐大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