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王英臣:專業性代建需求越來越強 而且非常廣闊

观点网

2023-03-22 17:41

  • 通過業務實踐發現的,投資主體多元,客戶結構也趨于多元,開發的專業性代建需求越來越強,市場空間、市場需求依舊存在,而且非常廣闊。

    2023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舉辦,論壇主題為“萬物生長”。

    在主題演講中,金地集團開發管理公司副總經理王英臣表示,從2021年開始,代建的客戶結構更加趨于多元化,因為2021年之前做代建的客戶還是中小開發商為主,特别是以配資代建為主。現在一個是大舉摘地的國企和城投平台,摘地之後需要整體開發能力的賦能,需要把地變成房産,甚至變成現金賺回來。

    還有一些纾困代建,資本代建,所以在開發能力這一塊還是有強需求。

    其中,政府代建是一個強需求,這幾年随着政府投入穩步提升,對于代建的認同度越來越高,所以政府代建這幾年呈現平穩增長的局面。

    他補充道,通過業務實踐發現的,投資主體多元,客戶結構也趨于多元,開發的專業性代建需求越來越強,市場空間、市場需求依舊存在,而且非常廣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