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劉愛明:運營服務就是幫客戶做生意

观点网

2023-03-22 17:44

  • 運營服務就是幫客戶做生意,包括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等。

    2023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萬物生長”。

    在主題演講中,中城新産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愛明指出,運營服務就是幫客戶做生意,包括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等。

    他提到,生物類的企業研發生産都會産生廢水肥料廢液,這個不能随便排,一定有車把它拉走,還要有專門的車輛拉,不能随便找個車輛拉。這個就是痛點,所有生物類的企業就這個痛點,怎麼解決?

    “後來我們搞了一個簡單的滴滴拼車——危廢通,去年我們一年拉了40多噸出去,對企業來說處理成本下降了一半,最多能下降80%,我就幫你做生意了。”

    劉愛明表示,這個就叫運營,跟住房收租金沒關繫,這是服務客戶,但是你有這一項租金就能高,沒有這一項可能租金高不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