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2023觀點數字未來發展大會即将于杭州舉辦

观点网

2023-03-05 00:09

  • 數字科技的運用會為企業降本增效提供極大的支持,同時賦予企業靈活的運營能力,在經濟增速跌宕的環境中找出最好的生存空間與發展機會。

    (2023年3月5日)2023,中國經濟發展正面臨前所未有的變化,國家對産業升級、科技創新給予極大的支持。大數據、人工智能、互聯網、區塊鍊、雲計算等數字科技正逐步與實體經濟相結合,並成為經濟的“穩定器”及“加速器”。

    同時,越來越多的企業認識到數據資産的潛在價值,紛紛啟動數字化轉型計劃,引導業務向線上化、融合化、數字化、智能化升級,由此帶來了生産方式和商業模式的顯著變化。數字科技的運用會為企業降本增效提供極大的支持,同時賦予企業靈活的運營能力,在經濟增速跌宕的環境中找出更好的生存空間與發展機會。

    俯瞰視圖下,不動産行業並行下的地産開發和運營兩大業務,涵蓋投資、建造、營銷、運營等業務流程。更多新經濟下細分場景又包括住宅、商業辦公、商業零售、物業及城市服務、産業園區、物流等諸多業态。未來,提高數據治理及應用的深度與廣度将是各業态數字化先行者的重要任務,如何依托數字化持續續畫“第二增長曲線”,亦将是企業的長期命題。

    除此之外,科技的更新叠代速度加快,科創服務商的崛起同樣迅速。尚處于起步階段的企業如何審視數字戰略,以自研或合作的方式鋪設數字化建設道路,同樣是值得探讨的話題。

    4月12日,觀點機構将在杭州舉辦2023觀點數字未來發展大會。屆時,具有數字化發展亮點的企業高層、創新先行者、專家學者、金融投資機構等齊聚一堂,分享對數字化開拓、發展、業務融合的創新和經驗。

    與此同時,觀點指數研究院将現場發布"卓越指數 · 2023數字化發展卓越表現"繫列研究成果,舉辦授牌儀式,同時發布《2023數字未來發展報告》,分享如何以數字驅動業務和發展,創新未來。

    觀點機構作為此次會議的主辦方,是大中華領先的行業信息、數據和分析供應商,覆蓋包括並不限于房地産住宅開發、商業地産、不動産投資、商業零售、資本金融、住房租賃、産業園區、物流、數字科技、物業與城市服務、辦公方式及養老、文旅等新經濟領域産業鍊。

    全面信息請進入觀點網(www.guandian.cn) 或與我們聯繫:020-22375222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