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譽:深國際拆分物流園影響為中性 處置不會對公司造成重大影響

观点网

2022-12-20 16:39

  • 惠譽表示,該項交易完成後,深圳國際可實現優質資産變現並回籠投資,這将對其2023年的預測淨杠杆率略有改善。

    觀點網訊:12月20日,惠譽對于中國收費公路和物流園運營商深圳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拟出售其間接持有的子公司杭州深國際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交易對深圳國際信用狀況的影響為中性。

    據悉,惠譽表示,該項交易完成後,深圳國際可實現優質資産變現並回籠投資,這将對其2023年的預測淨杠杆率略有改善。杭州深國際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在杭州持有並運營一座綜合物流園。該資産占深圳國際營收和EBITDA不到1%,占其物流業務營收和EBITDA不到5%,因此出售不會對深國際現金流和淨杠杆率狀況産生重大影響。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杭州物流園資産将被注入由深圳國際(40%)、中信證券旗下金石投資有限公司(23.6%)及其他合作夥伴聯合所有的物流房地産私募股權投資基金。深國際将通過向該基金持有的物流園提供運維、營銷及其他服務來收取服務費。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