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北美自助倉基金完成募集 關賬15億美元

观点网

2022-12-09 08:43

  • 普洛斯GSA團隊認為,在美國,受新冠影響,居家辦公空間需求增大導致家庭需要更多雜物存放空間,另外長期來看,住宅面積不斷縮小也成為趨勢,這都帶來對自助倉不斷增長的高粘性需求。

    觀點網訊:12月9日消息,普洛斯北美自助倉基金(GCP SecureSpace Property Partners)于近期完成募集,該基金獲得超額認購,最終關賬15億美元,成為迄今規模最大的自助倉基金。

    據了解,該基金獲得了美國國内以及國際機構投資者的青睐,其中包括公共和企業養老金管理機構、保險公司、資産管理公司和家族辦公室等。該基金由普洛斯美國的自助倉業務平台GCP Storage Advisors(以下簡稱“普洛斯GSA”)進行運營管理,並以SecureSpace品牌來經營業務,提供面向客戶的服務。

    普洛斯GSA團隊認為,在美國,受新冠影響,居家辦公空間需求增大導致家庭需要更多雜物存放空間,另外長期來看,住宅面積不斷縮小也成為趨勢,這都帶來對自助倉不斷增長的高粘性需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