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陳迅:未來公募REITs是一個更平穩的産品

观点网

2022-11-03 16:29

  • ”未來公募REITs是一個更平穩的産品,沒有股市那麼大的波動。當然從今年整個的走勢來看,整個REITs的市場是明顯好于IPO股票市場的。“

    2022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1月3日下午,在2022觀點資本圓桌“REITs:展望不動産融資的藍海”圓桌讨論環節中,世聯評估集團副總經理陳迅表示,這一年來看,公募REITs發展比較順利,而公募REITs的價格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第一是資産未來運營産生的運營收益,監管也規定了,要求首發項目預期收益率不能低于4%,其實有一個硬性的門檻。這里也是設定了一個條件,未來資産有一個運營收益利得;通過運營管理提升了資産價值,這也有一個資産價值提升的利得;後面是二級市場的價格波動。”

    陳迅指出,目前首批公募REITs二級市場的價格波動較大,大部分一上來就直接漲停,“我個人覺得,其實未來公募REITs是一個更平穩的産品,沒有股市那麼大的波動。當然從今年整個的走勢來看,整個REITs的市場是明顯好于IPO股票市場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